TEN

爱你是宿命

银河间:


神应当放逐有罪之人。

你知道吗?我爱你。爱你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爱你的分子,原子,甚至是夸克,爱你的全身上下。但是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只知道我是你最亲近的弟弟,卡米尔。我们之间有斩不断的缘,是从诞生那一刻便注定会强硬地贯穿我全部生命的缘。我疯了似得驱除它,如果没有它你是不是就会,像我爱你那样爱我。不不,如果没有它,你甚至不会多看我一眼。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神宠爱纯洁之人,我爱上你,我有罪,我注定成为虚无之子。我于混沌之间苏醒,归烬于虚无。我想再看你一眼,再看什么都不知道的你一眼,只一眼,一眼。你是我的灵魂安息之所,我的生命终将消散,而灵魂却伴随你不朽。生命可其渺小,无数宇宙崩塌又膨胀之后,无数个卡米尔仍旧会爱上无数个雷狮,爱你是我唯一不可抗拒的宿命。你已经钉在我灵魂之上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