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盾铁】托尼生病的两个段子

三各手立:

1《托尼得了阑尾炎》

“别乱动,托尼,刚动过手术的人要注意休息。”

“拜托,史蒂夫,阑尾炎手术而已。”

“阑尾炎手术就不是手术了?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放得下心去神盾局。”

“要不是克林特这个死鸟嘴巴漏风,在你忙完之前我就出院了。”

“然后我又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是吗。”

“别这样,史蒂夫,我只是不想让你在守护世界的时候分心。”

“结果我连自家爱人都守护不好?”

“史蒂夫……”

“以后你再喝酒,吃垃圾食品,熬夜到三四点,我——”

“不会了,不会了,别生气,全听你的。”

“麻药劲过了吧,疼吗?”

“刀口小得我都要看不见了。”

“我看见了。”

“史蒂夫,阑尾是浑身上下最没用的东西,你别一副——”

“既然人体有这个器官,那它就有存在的意义。你刚刚摘掉了一个器官,怎么让我不担心。”

“区区阑尾,我在中东被绑的时候,连心都搞丢了,不还——”

“乱讲,那你是用哪里爱我的。”

“我,我可没说过我那什么你。”

“哦是吗?当年牧师问你是否愿意与我终生相伴,永远不离不弃,爱我直至天长地久的时候,我可记得你是怎么回答的。”

FIN

————————————

2 《托尼发烧了》

“哪里不舒服?”

“哪里都不舒服。”小胡子男人说罢,就将脸扭向枕头猛烈地咳了起来,他侧躺在床上,蜷缩在被子里,史蒂夫坐在床边拧巴着眉毛,顺着他的背。

“贾维斯,托尼的体温是多少度?”

“队长,先生的体温依旧在104F(40C),没有降低的趋势。”

“该死的。”史蒂夫咬牙低骂一句,引来床上满头汗的病人一阵笑。

“笑什么,不是把脑子烧坏了吧。”史蒂夫说着玩笑,眉头却依然紧皱着,将托尼额上的冰袋翻了个面。

“队友高烧就能让我们的好队长亲自煲粥喂药不说,居然还能听到他破了自己的条例吐脏字,那我要和克林特商量一下,轮流发发烧来看戏了。”托尼说着睁开一只眼,瞅了眼史蒂夫之后又飞快地合上。只是对队友的关心,别多想了,托尼斯达克。

“少胡闹,”史蒂夫叹了口气,“下次去实验室叫你吃饭睡觉时,我再也不会理你那套再给我五分钟的鬼话,这次就是劳累过度,生物钟絮乱,你才病的。”

“队长,”托尼闭着眼睛轻唤了一声,“发烧而已,睡一觉就好了,药也吃过了,你回去忙吧。”

“谁知道我走之后你会不会又起来去实验室,你退烧之前我哪也不去。”史蒂夫板着脸说。

“不会了,就是有那个心,我也没有力气了。”托尼笑着,竟有些期盼这次能病得久一点。

史蒂夫擦了擦托尼脸颊的汗,平日里刚强无畏的钢铁侠,此时看起来是如此脆弱,如此单薄,如此…让史蒂夫心疼。“托尼,拜托快点好起来。”史蒂夫轻柔地说。

史蒂夫近乎是恳求的语气让托尼的心跳得更快了,有发烧这个理由,托尼不用像平日一样去顾忌自己通红的脸。他咽了咽酸痛的嗓子,撑着身子去拿放在床头柜的水杯,不料刚伸出手,就被人抓住了。

“躺着别动,想要什么,我去拿。”史蒂夫将托尼重新按回到床上,给他掖了掖被角。

“想要你…”托尼迷迷糊糊地用气声答道,反应过来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语后惊得睁大了眼睛,余光扫到显然也愣在原地的史蒂夫,好了,好极了,自己见不得光的小心思,终究还是没藏好。

托尼想要抽回还被史蒂夫抓着的手,但史蒂夫丝毫没有要放开的他的意思。托尼咬着下唇,绝望地将脸藏在被子里。

突然,托尼感受到自己手背上落下了一个吻,起先他不敢判定那触觉是什么,但那个吻停留了足够长的时间来给他确定。

“那要等你好起来。”史蒂夫的语气中满是藏不住的笑意,他拍了拍躲在被子里那男人的肩膀,低下身靠近那团露在外面的棕色短发轻柔说道。

“等我好起来?”托尼将被子往下拽了拽,眨着那大得过分的眼睛问。

“等你好起来,我就是你的。”史蒂夫看着托尼眼角的笑纹,轻声说。

FIN


———————


托尼发烧的段子维尼太太画了图 https://221bmiddleearth.lofter.com/post/1dd6ba4f_105c64b0 qwq

评论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