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关于热度和粉丝问题

江阳流花_:

#至仍在坚持写作或一直看文的你们
  
  
  
  
  
  包括我自己在内,我曾不止一次的看见有写手说过这样的话:“我写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所以热度什么的不是太在乎。”
  
  但仔细想想,写手是真的不在乎吗?真的会有人相信他们这样的话,然后为了自己一时方便或是什么不去按下那颗红心吗?
  
  如果前者有人告诉我是,我会肃然起敬然后给他鞠个躬,这是很多人都达不到的一种境界,希望他能一直拥有一颗对喜欢的事物如此热情的心。
  
  如果后者有人告诉我是,我真的会很气愤的给你他妈一套素质三连的。
  
  我不太会说话,写文的水平也不高,所以这篇文章可能会有些语无伦次,但还是想说一说文手与热度的关系。
  
  
  
  说热度是文手写作最大的的支持,是一点也不为过的。
  
  有的人可能羞于表达自己对于这篇文的喜爱之情,有的人可能不善言辞怕破坏这篇文的意境,你不留言没关系,但你大概看见过下面那个没有被你点亮的爱心吧。
  
  喜欢这篇文章,请点一下那个爱心,它点亮了很好看,给写手的心添了一分色彩。
  
  只有写手才能知道,看见Tag里那些高热度的文时自己有多么羡慕,但还是要坚持写作,看着红心旁不多的数字自己心酸。
  
  只有写手才能知道,原本是十分受欢迎的太太大手,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的文热度一点一点下降,心中到底有多么黯然。
  
  只有写手才能知道,当一些质量不如自己所写的、却因为哪里看起来很朗朗上口获得了很高的热度的文出现在热门里,打开写作软件时热情又被扑灭了多少。
  
  求你了,点个红心吧,如果你喜欢,你再点个蓝手,随便留个评。
  
  
  
  我看着自己几千粉丝文却只有一百多热度时,真的私下里想过很多次到底还适合不适合活跃在这个Tag里。
  
  我现在有点后悔对你们说了我会一直在这样的话,因为我觉得我有点懒惰了,想要离开了,因为没有动力——以热度来说,多说也只有一百个人在看我的文——我只能看到这些,更多的支持,你难道想让我从浏览量里找吗。
  
  
  
  没有热度的文手文笔再好也很难坚持下去,好文手很多,且看且珍惜。
  
  
  
  我自己看见过很多谈论关于文手与热度关系的文章,但自己写不好,也懒得写了,大概再说几句,收了笔填了坑,再仔细斟酌一下到底是走是留。
  
  
  
  一些想对粉丝说的:
  
  你的热度推荐与评论就是文手的动力,不用担心自己的话那么不招人喜欢,只要不是太过分你就算是在文手每次发文时“啊啊啊啊啊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文手也很开心了。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要赶紧提出,错字病句发现了也要告诉文手,怕文手尴尬就私信悄悄对我说,要么一直在那里挂着,文手自己发现了后只会感觉更尴尬。
  
  要保持适当的距离,不要因为文手的亲和就好像你们已经熟络到开什么玩笑叫什么外号就行了的程度,注意你做事说话的分寸,突然不再理你也是有理由的。
  
  与上条相似,不要得寸进尺,文手回复你或不回复你是人家的自由,做了什么错事要赶紧道歉,更不要说什么大大欺负小透明仗着粉丝多的话。
  
  你他妈那么过分,对啊,我就粉丝多了怎样,我就草你妈了。
  
  
  
  写的乱七八糟的,但大概心声就是这些了。希望看见的你们能思考些东西。
  
  
  
  还是那句话:热度与评论是文手最大的动力,好文手不多,且看且珍惜。你没什么能替人家做的大事,点颗红心留个评总行。

评论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