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丸子喵喵_小欧皇:

记录一下我流吸血鬼朔间兄弟的一些基本设定……

私设,OOC,非常中二

我不管,反正在我心里他们是真的吸血鬼_(:з」∠)_

除非还有一些其他世界观的设定,我脑子里的他们基本上就是这样的存在了……

真祖吸血鬼,低脉搏,低体温,有微弱呼吸,很难脸红【这个就是明显OOC的私设…】修复能力超强。

面对美食也会馋…可以从人类食物中获取微弱能量,不过主要还是靠吸血。

其实不必把人吸成干尸,轻微贫血的程度就可饱腹,然而暴食非但不会有影响积累到一定程度能力反而会增强。

并不是被吸血就会被转化成同伴,转化方式是接受他们的血液,并且熬过转化期…熬不过的直接死掉。

尖牙,指甲,翅膀都可以随意缩放。放出尖牙指甲所消耗的能量很少,不过放出翅膀需要更多能量,没有充足血源的情况下不会轻易放出,一般都是收进蝴蝶骨里……

种族天赋:

每一只吸血鬼都有的主动技能:简单暗示,例如吸血后在耳边轻声说【忘记我】【忘记刚才发生的事】这样,是一种自保本能,吸血鬼繁荣的时代也可以选择不暗示以增强恐怖的统治效果……

朔间零独有技能:读取被吸血者的记忆,通过翅膀震动空气的频率可以在一定氛围内制幻

朔间凛月的独有技能:催眠,是暗示的进化版,一般的暗示,比如【把XXX带到我身边来】是办不到的,但是凛月的催眠可以让人完全服从他……

如果长期不吸食血液会逐渐衰弱并陷入沉睡,沉睡中的吸血鬼没有任何防御能力,可以轻易杀死。

受到重创却没有足够的血液修复也会陷入沉睡……反之血液充足的话就算断肢也会重新长出来

讨厌大蒜但并不是怕,一般的十字架也伤不到他们分毫,除非是圣物……

淋上圣水的话皮肤会发红冒烟,但是很快就好了

只有黎明的第一道阳光能杀死他们,不过白天的话会很困,所有能力降至正常水平的十分之一

直接照射也不会致命,大概HP-1 -1 -1这样的掉血,而且打把伞或者走在阴影处就可以避免伤害

致命部位是心脏,如果用银质圣物刺入心脏会彻底死亡,被一般银器所伤伤口愈合会变慢,但不会致命。

心脏保存完好的话浸泡血液几百年之后复活……

另外由于种族繁衍的方式特殊,所以虽然会有更多精力用于寻欢作乐但不会使人类怀/孕……

暂时先这样,以后再有想到的再来补充……

评论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