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凛泉】某吸血鬼的美瞳(儿童破车)

三也:

裤老师生日快乐(x) @唐尅 


一辆突发儿童小破车来表达我想要爆哭的心情


来自 @Vefirev  的点文人类高中生凛月x吸血鬼濑名泉


……我做了个大死 然后翻车了233  放个没有养分的试阅走外链吧


 


“想要人的精气的话,总是要拿点什么来交换的呀小濑。”


 


梦之咲最让人啼笑皆非的秘密之一,自称吸血鬼的朔间凛月是个普通男子高中生,如果只有这样当然够不上这个“最”字,这句话的后半部分,最看不惯朔间凛月这样作风的濑名泉是个吸血鬼。


朔间凛月到底是说说而已还是真想成为吸血鬼没人知道,反正濑名泉不想当吸血鬼。所以真不能怪他像个姑娘一样出门之前磨磨唧唧,实在是彩色隐形眼镜和他天生八字不合,二十分钟能戴上已经是可以归类到“奇迹”的速度了。


这就是事实,濑名泉那对饱受赞誉,有如冰冷的化学无机物一般的蓝眼睛,彩色隐形眼镜罢了。挂上“濑名泉瞳”TAG的店家被喷的时候他还莫名其妙,自己就是在这家买的啊?为什么小姑娘们要说店家蹭热度?


现在可没有那个余裕让他想这些有的没的。




童车前方到站





评论

热度(56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