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那个,非常玄乎的一段。一小段。

明日之杭。:

“月永leo?”
“嗯。”
“二十五岁。”
“查户口的吗你。”
“死因是一场车祸。”
“你怎么这么清楚。什么名字啊。”
“我是负责回收灵魂的恶魔,朱樱司。”他抬头看了一眼那个坐在病床上的灵魂,旁边是他死去的肉身。“你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全由我决定。”
“好了,带我走吧。”leo拍拍屁股站起来。
“你想下地狱不是由你说了算。除非你是个无法饶恕的罪人。”司皱着眉看了他一眼,漂亮的眉眼之间带着疑惑。
“我的确是个罪人。”
“从你的生平来看,你不应该去往地狱。”司翻开了手上的册子,仔细核对。
“就在刚才,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孽。”
“我爱上了眼前的一个恶魔。”leo把司逼入墙角,手里拿着一把长剑,“以及不要用这种语气和前辈说话,小鬼。”


--------------------------------------------------------------------------------


非常玄乎我乱写的。


恶魔,真好啊。


leo也是恶魔啦,只不过觉得无聊去人间走了一遭,却没想到二十几岁肉身就又挂了,有个人说这是红颜薄命,在这里点名表扬 @佩儿喵不爱吃鱼 


那个,我之前的坑········


大家牵手一起走,谁先拖更谁是狗。


懒癌犯了狗就狗,谁要跟你手拉手。


↑大概这样【。】我真的会想办法填上的。


 

评论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