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信浓性格分析(附赠粟田口年长组短刀台词对比)

excited大将:

这几天总结了一下信浓的数据和台词,尝试着分析了一下他的性格。希望能对喜欢信浓的大将们派点用处!


信浓粮啊!快多起来吧!!(饿死前的乞求目光)


**************************注意事项*************************


*仅分析游戏内数据,没有历史资料分析,也没有梗


*性格上比较突出的地方(个人感想)使用了粗体。


*仅为个人感想&猜测!如果感觉【嗯?和我想的不一样啊】的话,那就请当做是【这个作者本丸里的信浓】来看就好。


*****************************正文***************************


秘藏之子:非常宠爱,珍视的孩子。


信浓的性格



  • 开朗活泼自信可爱。说话语气和用词很温和,给人感觉是个家教很好的男孩子


  • 比较直率。想问的问题【可以钻你怀里吗?/要给我买什么?】会直接问,疼的话也会直接说(本丸语音,万屋语音,本丸受伤,轻伤语音)


  • 是需要爱和表扬的孩子。会经常来问你一些类似【适合我吗?/我做得怎么样?/有没有变得更男子汉一些?】的问题,并希望得到你的肯定(装备语音,MVP语音,手合结束语音,錬结语音等)



关于【秘藏之子】


 



  • 据他介绍,在粟田口兄弟中他算是被大家宠爱的那个(入手语音)


  • 十分喜欢提及自己【秘藏之子】的身份,用途广泛。会用在撒娇(本丸语音),或者拒绝不愿意做的事情(演练语音),或者是他十分认真的时候(会心一击语音)。不过他也会担心自己真的被秘藏起来(放置语音)



信浓平时可能会做的事情



  • 钻主人怀里(公式推特本丸语音)


  • 邀请主人一起发呆(本丸语音)



战斗时的信浓



  • 年长组里速度倒数第二,打击是粟田口最低(特化后数据对比)


  • 开战时会和一期一样,自报名字。(开战语音)


  • 比较有团队意识,带领队伍时倾向于鼓舞我方士气,提醒大家注意的类型(队长语音,出阵语音,进入boss点语音等)


  • 战斗时偏向于找敌人的破绽,或者是从敌人的非正面视角进攻(攻击语音,会心一击语音)


  • 但是和其他年长组比起来,信浓可能实战经验比较少(猜测)。被打成中伤时有明显的脸红和慌乱(中伤立绘,语音)



内番时的信浓



  • 可能是全粟田口最讨厌内番的刀(有臭味的不喜欢,田太大的也不喜欢)



信浓喜欢的事物



  • 主人的怀里



信浓不太喜欢,不太乐意的事情



  • 身上有臭味(马当番语音)


  • 过多的农活(田当番语音)


  • 身上留下伤痕(中伤手入语音)


  • 演练?(演练语音)


  • 被秘藏(本丸放置语音)





以下游戏内资料


*******【打击】和【机动】特化后的数据对比******


【打击】:


后藤 (35)> 厚 (32)> 乱 (31)> 药研 (28)> 信浓(27)(和前田、五虎退并列粟田口短刀打击最低)


【机动】:


厚 (58)> 乱 (55)> 药研(53) > 信浓(51)> 后藤(49)


****************台词对比***************


入手:


我是信浓藤四郎。我在粟田口兄弟中也算是秘藏之子哦。


自我介绍:


【我是信浓藤四郎。我家因为兄弟比较多,而我又是秘藏之子,所以你大概不太了解我。不过,要和我好好相处哦,大将】


****************************************


本丸:


信浓:知道吗?我可是秘藏之子哦/嗯?要一起发呆吗?/呐,可以钻你怀里吗?   


药研:如何啊,大将……我的兄弟们最近还好吗?/担心的话就带上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嗯嗯。悠闲的感觉也不坏。


后藤:哈~,好想长大。/呐,有什么好玩的事吗?/天气不错啊。要不要去哪里玩?


乱:和我聊天?你想问什么呀/怎么啦?干嘛这样盯着我/嘴巴好干哦…没有茶吗?


厚:喔,怎么啦大将!/腰板挺直啊,大将!/…噢,要拜托我做事吗?




本丸放置:


信浓:虽说是秘藏之子,但是不用真的秘藏起来喔        


药研:大将在打盹吗?不要着凉了啊      


后藤:你去哪里了啊!我……我才没有哭呢!     


乱:哈~,好无聊    


厚:呼哈~…干脆睡个午觉好了    




本丸(受伤):


信浓:啊疼疼疼…       


药研:没事,受伤也算在工作里面嘛          


后藤:…都说了不要紧了    


乱:这么在意,衣服下面的样子吗……?   


厚:啊啊痛痛痛,大将,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吗?     




结成(队长):


信浓:那么…各位加油吧       


药研:看好他们就行了吧?明白了


后藤:交给我吧,大将!


乱:好的!交给我吧!


厚:好的,我会加油的!




结成(队员):


信浓:那,稍微加油一下吧~


药研:要搏斗的话交给我吧


后藤:我会加油的!


乱:好~!


厚:交给我吧!




装备:


信浓:感觉不错呢!/眼光很好呢~/怎么样,适合我吗?


药研:下次战斗,你可以期待一下了/不错啊,真不错啊/噢噢,感觉正合适呢


后藤:有了这个就能立大功了!/嘿嘿,怎么样?/是不是很衬我啊?     


乱:诶诶?要用这个?/感觉不太容易装备上去…/换❤装


厚:给我的来啦!/用这个就可以了吗?/了——解了——解!




出阵:


信浓:各位,要上了哦!


药研:血液都翻腾了      


后藤:要上了——!大家,跟上我!


乱:出——阵!


厚:好——了,要出阵了!




资源发现:


信浓:找到好东西了!


药研:找到好东西啦


后藤:找~到个,好~东西♪


乱:找到啦!


厚:噢,找到个好东西!




到达Boss点:


信浓:各位,要加油哦!


药研:「ぶっすりいかせてもらうぜ」让我狠狠地刺一下吧(????)


后藤:立大功了!         


乱:(咽口水)……这里,就是决战的地方吗…


厚:在这里吗……我已经按耐不住激动了!




索敌:


信浓:一定要慎重再慎重哦!


药研:在被找到之前要先找到敌人呢


后藤:在开始进攻前的这段时间……感觉最紧张啊!


乱:我害怕,要不偷偷藏起来进去吧


厚:侦查拜托了!战场上情报才是关键点啊




开战:


信浓:信浓藤四郎,要上了哦!   


药研:有了有了。冲进去吧!


后藤:要上了——!大家,跟上我!


乱:好,一起乱起来吧!


厚:上了!你们跟上我!




演练:


信浓:诶诶…我可是秘藏之子啊?  


药研:锻炼吗……不错啊


后藤:嘛,兵事也很重要啊/嘛,平时也很重要啊


乱:好,大家一起乱起来吧?


厚:好~的,那就让我以请教的目的来击中你吧!




攻击:


信浓:有破绽!/这里这里!


药研:欸!!/「っずえぇりゃあ!」(不知道怎么翻……就是吼)


后藤:怎么可能输给你!/这么大个头,吓唬谁呢!


乱:禁止触摸——!/找~到你了


厚:上了啊~~!/突击!




会心一击:


信浓:怀里,空空荡荡的哦!   


药研:连刀柄也贯穿进去了!


后藤:这招如何啊!


乱:粗心大意可不行呢——!


厚:只要揪住你,就是我说了算!




轻伤:


信浓:挺能打呢?/好疼…


药研:还不够!/切…         


后藤:好痛啊/挺能打啊    


乱:好~疼啊!/好烦!


厚:不奏效啊/好痛!




中伤:


信浓:等,等一下!      


药研:关键时刻吗


后藤:……到了关键时刻了吗


乱:够了,太过分了…


厚:混蛋——!把我打得到处是伤……!




真剑必杀:


信浓:给你看看……秘藏之子认真起来的样子吧!


药研:让我贯穿你吧……!


后藤:跟你做个了断!


乱:我啊……最讨厌,像你这样的人了!


厚:不管我被打伤成什么样,只要靠近到这个距离就是我赢了!




单挑:


信浓:各位,从现在开始要逆转了哦!


药研:好了……露出你的本性啊!!


后藤:大将的首级,我要了!


乱:就我们两个人,乱起来吧。


厚:哈哈~,只要进了单挑就是我说了算!




胜利MVP:


信浓:你也觉得,不愧是信浓藤四郎吧?


药研:赢了哦。大将。


后藤:呼——,船到桥头自然直


乱:谢谢(心)


厚:嘿嘿,怎么样啊!




特化:


信浓:好厉害的力量!


药研:嗯,这份力量不错。不管遇到什么事感觉都能保护大将了


后藤:怎么样,我稍微长高了一点吗?


乱:好像变强了?……从各种意义上都是,呢?


厚:变得更强了,交给我吧!




完成任务:


信浓:好像任务已经平安达成了


药研:任务好像已经达成了!


后藤:任务,好像成功了啊!


乱:啊咧?已经结束了吗?


厚:噢!有好好完成任务啊!佩服佩服




内番(马)开始:


信浓:这些家伙虽然很可爱,不过有点味道(臭)对吧


药研:马啊。那些家伙会舔人啊……


后藤:这些家伙好高啊……


乱:好孩子好孩子


厚:吁——吁——,要乖一点哦——




内番(马)结束:


信浓:呐,我身上,是不是有味道(臭)?


药研:……我去洗把脸


后藤:它们都很健康哦


乱:明明这么大个却很可爱呢,马


厚:这里的马都是好马啊




内番(田)开始:


信浓:没有更小的田了吗?


药研:嗯—,嘛,只要想到这也是为了做出好吃的饭菜……


后藤:不知道该说什么啊总感觉不是我的风格啊


乱:这种活,手上会长茧的……


厚:偶尔,玩玩土也不错嘛




内番(田)结束:


信浓:田太大了……


药研:意外的还挺有趣的


后藤:我还是好好的干活了喔?怎么样啊?


乱:已经累啦~!


厚:感觉是一次不错的心情转换呢




内番(手合)开始:


信浓:嘛,修行很重要呢


药研:嗯,还是得这样才对!


后藤:好诶,要上了!


乱:从我这边进攻?还是从你那边?


厚:我会尽全力的,请多指教!




内番(手合)结束:


信浓:怎么样,有没有看到我帅气的一面?


药研:嗯。已经结束了吗


后藤:我的本事,你有看到吗?


乱:汗把我整个都浸透了


厚:很难拉近我擅长的距离里呢




远征:


信浓:出——发!


药研:我出门了。想要什么礼物?


后藤:好——的,我去立个大功!


乱:要出门去外面了!


厚:噢,后方的支援就交给我吧!




远征归来(队长):


信浓:凯旋了哦!


药研:路上感觉还不坏


后藤:选我,挺好的吧?


乱:啊~~!好开心啊~~


厚:我回来啦!




远征归来(近侍):


信浓:啊……去远征的大家好像回来了!


药研:嗯?远征部队回来了啊


后藤:大家好像都回来了


乱:啊,好像回来了呢


厚:要慰问下远征的同伴哦?




锻刀:


信浓:好像来了新的刀!


药研:噢新人吗。我带他去认识下地方吧


后藤:有新人来了哦?


乱:新人先生,你好


厚:新的伙伴啊!




刀装:


信浓:好!


药研:噢,大将……真大方啊


后藤:感觉不错啊!


乱:好难啊,能帮帮我吗?


厚:试着做了个这样的!




手入(轻伤):


信浓:呼,休息


药研:不是很严重的伤。别在意


后藤:这种程度,明明不算什么的


乱:我去换下衣——服


厚:我去稍微治一下




手入(中伤):


信浓:…讨厌留下伤痕啊…


药研:这里,还是交给本职吧


后藤:我马上就回来……要等我啊


乱:好累哦……我去睡觉了……


厚:噢噢。我会尽量早点痊愈的。




錬结:


信浓:怎么样?有没有变得更男子汉一些?


药研:身体自己开始热了……大将!这是怎么回事!?


后藤:厉害……充满了力量啊!


乱:嗯嗯,兴奋了!


厚:噢噢~!




战绩:


信浓:让我看看?大将的情报,是……


药研:大将。这是战绩


后藤:大将的战绩啊……让我看看?


乱:看到啦!


厚:大将,你至今为止的战绩如何啊




万屋:


信浓:要给我买什么呢?


药研:当心别被敲竹杠了


后藤:别迷路了啊大将


乱:好——!我来帮你吧!


厚:决定要买什么了吗,大将?


*****************


看完上面那些台词,是不是觉得年长组短刀的性格都很有特色,十分有趣啊~




参考网站:


刀剑乱舞WIKI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