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我们的制作人(完)

古兰:

抱歉造成了阅读的不便  我会把下面这段文字复制到每一篇文的开头 然后本篇结尾也有 也就是说您只是至少会阅读两次重复的文字 但是这个非常重要!一定要看!!!!!



ruka酱的年龄……这个是真的我弄错了 我几乎是写到390+的时候才知道……


杏二年级的时候ruka是初三!!!!!所以leo是不可能从ruka那里得到任何情报的



小杏之前 是偶像什么的 会跳舞什么的 声音有问题什么的 


全部都是我编的!!!!


爱好COSPLAY的也是我编的!!!!!


没有!!!!


没有!!!!


只是我喜欢而已!!!杏在此之前就是个特别可爱的普通的女孩子!!


但是没有这个设定原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那份感情……


所以 所以请当笑话 或者干脆就当这个不是ES的同人来看吧!!


小杏没有这些也一样可爱我也一样爱她!!!!!


希望能把心中所想好好表达出来


能做到的话希望能写出三个年级,根据杏对他们定义不同 接受程度不同 


大概能看到更多的东西?


但是我笔力能不能将心中所想表达就是另一个问题所以也就是个设想


可以的话请认真看完结尾的话 欢迎留言讨论w


ps.大概会有个小番外?


------------------------------------------------


401英智



402仁兔


红茶部部长的震惊


403英智


每次邀请她来红茶部都很自然


404红郎


怎么会被解散


405零


牺牲品


406零


在君咲进行改革


成功了之后却成为了部团却被解散了


据说是当年那位女王的无意之失


407仁兔


女王?


408零


前任学生会会长园城寺


409敬人


革新的牺牲品


410泉


喂 怎么能这样……


411薰


太残忍了吧?


好不容易成功了,却被迫解散了?


412薰


这就像DDD上赢了Fine却要被解散的TS没什么两样吧?


413英智


我可没打算这样做


414薰


比喻、比喻而已


415仁兔


就算是这样、杏 完全不用转学啊……


416仁兔


不是说她是优秀的偶像预备役吗?


417零


【病例报告】


418敬人


喉道和声带……严重灼伤??


419零


似乎是遇上了火灾


吸入了太多的烟尘


420零


声带受损了 据说声调 唱不上去


也没办法很好的控制


421宗


…这样 没法唱歌了?


422泉


…应该是这样没错


那个摇篮曲 她唱的乱七八糟


稍微高一点的地方就会跑调


423红郎


平时不多话,就算说话了语调也没怎么变化


所以难以注意到


424仁兔


所以 因为失去了才能,刚好需要牺牲品


就是她了吗……?


425仁兔


太残忍了


426英智


革命是需要牺牲的


但是,毁掉了她的道路……


427零


小姑娘她,应该是爱着偶像这份事业的


428零


【mp3音频】


438零


【穿着绿色水手服,留着长发扎着双马尾的杏】


439宗


再一次赞叹你的情报网


440仁兔


好美……


441仁兔


歌声也是 那个表情也是


鲜活、是 十分鲜活的表情!


歌声也是 虽然很稚嫩 但是能听的到感情和生命力!


442仁兔


不知道怎么说 呜


就这样断送掉道路 太残忍了…呜呃


443英智


……


444英智


没有她啊 我们是不可能像现在这样从黑暗的泥潭中爬出来的


她啊 拯救了我们所有人哦?


那样挣扎的 哭喊着的回忆


为那段黑暗无数次被击碎梦想的又一次次将它拼起的各位


这里的所有人


全部记得那段回忆吧


445英智


是她将那些梦想包裹起来 粘合好 守护着它


重新塑造成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地希望


446英智


但是啊 这是她 付出了永远远离舞台的代价的哦?


这份心情 能明白吗?


447薰


太难受了……


448英智


如果不是偶然能得知 我们还在什么都不知道的这样笑着吧?


449英智


所有人都背负着伤痛,背负着回忆的沉重


那份枷锁深深地嵌入骨血里,提醒着我们 


                          


 「向前」


450零


无论是被拯救的暴君还是泥潭中的恶役 全部因此而得救了


作为回报 不能停下啊


451零


即使是我等这样的阴影之辈


也要为此 哪怕粉身碎骨也不会放弃的


452零


能感受到尔等肩上沉重的分量吗?


453英智


不仅仅是背负着你们自己的过去和回忆哦


我们还背负着她——


我们的制作人的梦想


还有很多人,粉丝,老师,


那些期待着我们的人,偶像啊 不仅仅是为着自己的梦想这样简单的目的而起舞的


454零


无数的目光将汇聚到吾等的身上


仅凭此身,仅凭此心。


为这些期待而展开歌喉


455零


就算因这份朝阳般的期望 化为灰烬


不能停下。


456英智


不能停下。


457涉


不会停下的


为了回报这个世界


永远唱起爱之歌☆


458leo


我该如何写下我此刻心中满溢的心情?


459红郎


即使是我 这样的人


也会为了那样的期待拼上性命


460英智


啊 不会有谁再哭泣了


毕竟啊——


让人们露出笑容 不就是我们这群偶像的使命吗?


461英智


哪怕脸上还带着泪痕也没关系 擦干净吧


向前吧 不要向绝望低头臣服


462千秋


突然 想知道杏的心情


463千秋


她是否也抱着这份感情呢?


464千秋


抱着


【和他们一起让所有人露出笑容】


这样的心情


456泉


带着的


657泉


【对话截图


北斗:啊 是这样吗


你们发现了那个推特啊


真绪:杏会为此放弃偶像道路而后悔吗?


她抱着什么样的心情?


明星:我刚刚知道她的事之后也这样问过哦!☆


真:啊……她那个回答 我现在还保存着!


(真提供的截图)



——后悔?我怎么会后悔呢?


——无论啊 我是偶像还是制作人,我都深爱这份梦想哦


——让人们露出永远不褪色的笑容


——虽然离开那个舞台的确是绝望着过了好一段日子 像行尸走肉一般的样子


——但是啊 我被拯救了


——被这个学院的每一个偶像 每一个天使们


——被你们拯救了哦 因为我看得到。


——观众们因为你们露出的笑容 他们在你们身上寄托的感情


——这些心情,全部全部我都能感受得到哦


——你们啊 是如此鲜活,是我的太阳哦?


——照亮了我灰色的的灰色青春,告诉我像我这样的人也能赐予一种力量


——是不是作为偶像,又有什么关系。


——我会化作包容你们的天幕的 请化作太阳、化作月亮、化作千万闪烁的星子将我照亮吧?


——为大家带来笑容和快乐,并以此为梦想的偶像们啊 就是我信仰的神明和天使,至高无上哦?


——这份心情,我能明白的。



458英智


啊……


459宗


朔间 眼泪掉下来太不优雅了


460零


现在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吧


461奏汰


现在 想见杏……


462薰


那么 就去找她吧?


463薰


我们的 制作人


END?


我们的合奏永不终结


要见证哦?


我们的……制作人小姐


诶诶 不对 


应该是


我们的 


你?


------------------------------------


感谢阅读!终于写完了!!


敲下这行字的时候真是常常舒了一口气,为了找到感觉我还特地单曲循环播放了fine二专中的neo sanctuary


可惜的是限于笔力不足和不机智 很多脑海中一闪而过的东西完全没有捕捉下来


有时候会面对着某一句话卡住的尴尬情况,


但是真的在写的时候却是一气呵成


像千秋那段表白,在构思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要写什么 就仅仅是一个


【这个时候要有人蹦出来!】


到底是谁呢?到底要蹦出来说什么呢?完全没想过,但是打出来却有了东西,就像是真是他们说出来的念头一样ww


不是文手  但是只是突然看到文中的某一句台词就完全压抑不住,拼命的想着我要为这个孩子写点什么


然后就有了这篇文


没错 就是那句


【为大家带来笑容和快乐,并以此为梦想的偶像们啊 就是我信仰的神明和天使,至高无上哦?】


这句是引用 是在lof上つ猫太太的【ぁすず】人设分析1.2的一句话 但是具体出处到底是小说还是太太自己创作我却不是很明白


在这里感谢太太和贴吧上【关于转校生的不靠谱考据】让我了解了更多的杏


创作的困难是有的 首先我觉得杏不是那种什么事情都会往推特上发的孩子 所以要怎么用推特体现她的感情?这是一大难题


然后 大家聊天的时候也不会把心里所想全部放到聊天框里


所以人物的内心的难以体现 以至于到了最后根本不像是个论坛了


紧接着是时间线的问题……无论什么社交软件 发表的说说或者日志 都是最新发表的在最上面 所以最早翻到的是最新的


杏的感情几乎是倒着的,到底该怎么写我也是抓破了头皮


然后 是最尴尬 最严肃 我最大最大最大的失误 非常感谢提醒我的那位小姐!!


但是由于这篇文的战线拉的实在是太长了 而且付出了我的心血和假期(其实这个是重点……)所以要我删掉我实在是做不到 所以只能做最勉强最勉强的补救


这段我会复制粘贴到之前每一篇作品的最开头 以免造成误导


所以看到这里的你应该是见过这段话 甚至是见过好几次的哦?但是还是在文尾再次强调,以免有人看了这篇设定错漏百出的文拿着设定去和别人吵


那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结果


前面一大段话都是我的废话可以不看!


这里一定要看!!



ruka酱的年龄……这个是真的我弄错了 我几乎是写到390+的时候才知道……


杏二年级的时候ruka是初三!!!!!所以leo是不可能从ruka那里得到任何情报的



小杏之前 是偶像什么的 会跳舞什么的 声音有问题什么的 


全部都是我编的!!!!


爱好COSPLAY的也是我编的!!!!!


没有!!!!


没有!!!!


没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但是我还是要再次强调!!


没有!!!!


只是我喜欢而已!!!杏在此之前就是个特别可爱的普通的女孩子!!


但是没有这个设定原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那份感情……


所以 所以请当笑话 或者干脆就当这个不是ES的同人来看吧!!


小杏没有这些也一样可爱我也一样爱她!!!!!

评论

热度(63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