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通灵之战】灵媒x你(黑化设定,严重崩坏,不喜勿入)

Cappadocian:


1.镜中花


     塔季扬娜曾多次告诫过你,不要沉迷于镜子中的影像,不然灵魂很有可能陷入其中。听到耳朵起茧的你心下不耐烦,一个人躲在安静的地方图清净,任她去花大量的时间找寻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塔季扬娜似乎放弃对你的说教,转而送你一面漂亮的小镜子当作补偿的礼物。冲突解决后的你靠在她肩上,感受她温柔地抚摸你的发,却因此忽略了她眼中一闪而过的复杂与挣扎。


     你越来越喜欢照镜子,对着镜子发呆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你也不知道镜中明明只有自己的身影,为何却仍是被其吸引,不愿转移视线。直到某天,你失踪了,没有任何的痕迹,就连最优秀的侦探也无从下手。


     夜深人静的晚上,塔季扬娜拿出了那面她曾经给你的镜子。上面反映出的却是你惊恐无措的模样,她微笑地伸出手,在镜面上抚摸:“这下,你再也不会躲开我了”


2.梦隐命数


      玛利亚每每帮别人通灵的时候,都是在梦中。 你有时也会调侃她的生活基本靠梦境了,对此她只是笑道:“现实里有你,我又怎会一直沉迷于梦境中。”


      随着通灵之战节目的传播越来越广,慕名而来寻求帮助的人也络绎不绝,她基本除了三餐和洗漱外,其余的时间全在沉眠。日复一日,你开始对这样的生活厌倦了,毕竟没有人愿意与一个整日沉浸于梦境的人在一起;你不说,但是行动之间却已然有了疏离之感。


     夜晚,你进入梦乡,发现玛利亚正向你伸开双臂,你不免有些疑惑。 “我答应你,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红发的女巫从背后抱住了你,靠在你的颈部低语,你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说,却扔是答应了。


       而在你不知道的现实中,梦中的那张笑脸,此刻手中刀尖上的血,一滴滴落在地板上。她吻了吻你冰冷僵硬的嘴唇,呢喃着:“你永远只能在梦里陪着我了。”


   3. 一直都在


      朱莉在看见你的第一眼就说过:”我在梦境里不止一次的见过你,这很有意思。”当时的你脸颊上泛着高热,因为兴奋整张脸显得红扑扑的。


       朱莉不喜欢随便给外人进行占卜,就连身边的人也是根据心情决定的。 但你似乎是个例外,她很喜欢给你占卜。“给独特的灵魂感知前尘与来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而且这还是你,我所重视的。”你被她这句话里的含义给震撼了一下,对于她也愈发沉迷。


      但你的家人和朋友似乎都不喜欢朱莉。于你的家人而言,这种人就和路边那些所谓的算命先生一样都是骗子;而对你的朋友而言,这样的存在就是个异类。你对此感到不理解,和他们不断争吵。到了最后,你的家人觉得你无可救药将你赶出门去,你的朋友觉得你也是个异类与你反目成仇,到处跟别人说你的坏话,使得你一直只是孤身一人。


      在孤独中近乎崩溃地你好像看见了朱莉,她将泪眼婆娑的你抱在怀里,只是不断和你重复一句话:“你还有我,我一直都在。”也许是因为她对你的特别,还有你的孤独,你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和她一起离开这个让你伤心的地方,前往她的故乡。


      看着你全心全意都放在了她的身上,她暗地里将你家人打来的电话全部删除并拉入了黑名单,对于你早已反目的朋友直接通过黑魔法让他死亡。是的,只有这样,你才永远不会发现------只是想将你留在身边,你的亲人与朋友早已被她蛊惑而对你恶言相向直到抛弃你。 她之后出现在你身边也是计划好的,为的只是让你的目光流转间,你的心里只有她一个人。

评论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