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leo司】爱的午餐

アホゲ:

“小熊他……壮烈牺牲了。”
面对泉如此凝重的一句话,岚忍不住捂脸痛哭起来,想掀开盖在凛月脸上的东西时被泉按住手,他摇了摇头,低声说:“给他最后一点尊严吧,那样的表情肯定不想被我们看见。”
啪嗒,啪嗒,啪嗒,魔鬼的步伐在慢慢靠近,迎接他们的会是什么?是一击毙命还是漫长的折磨?此时此刻逃跑是不可能的,恶魔已经站在门口,咔哒一声打开了大门。背对着灯光的恶魔让他们一时看不清表情,唯有手中的凶器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到泛起的诡异黑烟。
“啊……”恶魔开口了,语气中夹杂着欣喜。
“濑名前辈和鸣上前辈原来你们在这里啊,怎么试吃到一半突然就走了,可以的话你们能试试新做的鸡蛋卷吗?”

濑名泉能摸着良心说自己是个为后辈着想的好前辈,当司皱着一张苦瓜脸来问how to catch leader's heart时想也没想就说先抓住他的胃。事实证明他这是挖了个坑给Knights的人跳,如果可以穿越他很想现在就拉开抽屉坐时光机告诉以前的自己不要多管闲事。
敢第一个上去试吃的是勇士凛月,临走前一脸云淡风轻好像上的不是战场是操场,还对满脸担忧的泉和岚说你们太大惊小怪了论黑暗料理我们朔间家才是鼻祖,小朱这种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子在老爷爷我面前只有闭嘴惊艳的份。
然后他就被毛都没长齐的朱樱司惊艳到欲仙欲死。
按照凛月的话就是那根本不是人能做出来的食物,是路西法转世是对吸血鬼的决战兵器。吃一口就能看到宙斯和菩萨在凯旋门的门洞下唱爱情买卖,断臂的维纳斯和千手观音在旁边跳街舞。你就瞎几把扯蛋,泉看他一脸残念人生从彩色变成黑白的模样觉得这货抗打击能力一点都没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做饭能好吃到哪里去。过了没多久司系着围裙跑过来小拳拳捶起了凛月,当事人决定装死所以脸埋在被子里手机放起了大悲咒。眼看司再捶下去凛月要被捶出个洞,泉决定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和司走一趟,你们看他就是这么一个好心人。
但好心人没好报。
泉领教到司的实力后二话没说钻进凛月的被子里一起装死,徒留剩下的岚一人在风中凌乱。当他刚想开门逃跑时就看到司站在门口眼睛红通通,手指搅来搅去好像不小心打碎爸爸心爱茶杯的小兔崽子。
“鸣上前辈,司现在只有你可以依赖了。”
好吧,不就地狱走一遭,岚视死如归。
等放学后雷欧难得没满世界乱跑打开活动室的大门就看到三个人直挺挺躺在被子里一动不动,配上大悲咒诡异得狠。
“虽然我知道人生需要惊吓但你们这样实在让我惊吓过头以至于啥都妄想不出来,这是咋了?”
睡在被子里的三个人一齐抬起手指向雷欧。
“问你家小男朋友去。”

真正的地狱其实才刚刚开始,司一到中午就开始满世界找他们,不管躲哪里都能被找到不经让泉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在半夜给所有人都埋了GPS。今天的试吃菜单是意大利面,肉酱呈现诡异的黑色,三个人石头剪刀布了好久最后凛月还是运气不佳第一个上去冲锋陷阵,只见他用叉子挑起米粒大小的肉酱捏着鼻子塞进嘴里,然后画面就被马赛克了。
“我们是偶像这种脸怎么能被人看到啊!”
泉举着马赛克大喊。
根据朱樱司本人的描述,他觉得一般的肉酱面太过缺乏创新性leader不一定会喜欢所以做了改良版的巧克力棉花糖番茄起司肉酱大蒜面。
这是谋杀,泉两只手举着马赛克不好报警,想眼神求助岚只见他花容失色3秒跑了100米,斑看到估计要喜极而泣。趁司还在捣鼓什么的时候泉背起凛月就跑,速度也没见慢多少,两人一尸气喘吁吁跑进活动室然后就发生了开头的那幕。
司举着锅一脸符合他年龄的天真无邪,锅里的鸡蛋卷黄黑黄黑上面好像还沾着旺仔牛奶糖。泉和岚发出了无声的呐喊希望天降救世主给他们一条活路,上帝甩了甩手机表示wifi信号不太好你们说啥我没听到。
“怎么了前辈们?再不吃就冷掉了哦?”
恶魔披着天使的脸发出死亡邀请。
泉给岚使了个脸色,等下我去抢锅你抱住大腿,这场战争不是他死就是我们亡。就在战争的号角吹响前三秒,上帝拿起他新买的路由器说啊呀wifi好了,于是雷欧很合时宜的出现在大门口。
“你们果然瞒着我在做有趣的事吧!”明显国王大人不高兴国王大人有小情绪的语气。
你倒是来一起吃啊你个罪恶根源!泉恨不得拿锅子把雷欧拍成大饼脸,我们三个给你做实验小白兔你还不高兴了天理难容。
“既然leader发现了那也没办法,请试一下这个鸡蛋卷,这是我特意为你做的。”司大概觉得浪费食物可耻也就顺水推舟把锅子摆到雷欧鼻子底下。看着这么一锅焦糊中带着诡异小白点的鸡蛋卷,雷欧鼻子一抽煞是感动。
“朱樱~除了家人你是第一个给我做吃的。”
“怎么样leader,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感动?”
“超惊喜!超感动!爱你一辈子!”
“Marverlous!我也love you forever!趁还没冷透来感受一下我对你的爱意吧leader!”
“一个人吃也太寂寞了!我们互相喂好不好,朱樱~张嘴,啊——”
“leader也来,啊——”
俗话说秀恩爱死得快,两个人咬了一口就双双倒地,雷欧颤抖着拿出笔在地上写了一行【朱樱~的爱意好猛烈……】后吐了魂,和司吐出来的交缠在一起缠缠绵绵到天涯你是风儿我是沙。
泉和岚站在门口,手握着手,宛如经历一切险恶后存活的灾难片主角,眼神中迸发的是劫后余生的惊喜。
“小凛月,我们不会白白浪费你的牺牲。”
“小熊,我们会带着你的意志活下去。”
两人一齐回头,看向脸上盖着马赛克的凛月。
“愿天堂没有司君/小司司做的饭。”

评论

热度(367)